首页 > 首页
邓晓东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督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湘西网1月21日讯(特约全媒体记者 石立新 通讯员 鲁南超)1月17日上午,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丈县委书记邓晓东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开展安全生产督导。

在古丈,邓晓东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群众、退伍军人、易地搬迁户和武陵人才专家等,为他们送去了祝福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爱心防疫包。邓晓东指出,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落细落实各项帮扶政策,要关心关怀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切实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度过一个幸福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

邓晓东一行还深入到古阳镇城市燃气站检查燃气站安全生产,了解断龙山镇交通安全生产和城乡客运公交情况。 邓晓东指出,要深刻认识燃气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检查;企业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将各类安全隐患排除到位,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严格做好交通安全生产和确保城乡客运公交运行顺畅,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全县公共交通行业安全、有序、平稳运营,让广大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