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
首页 > 首页
副省长李建中到湘西州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走访慰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湘西网1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楚怡)1月19日,副省长李建中到我州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李建中到华润燃气公司秦年湾LNG储配站,检查城市燃气安全工作,详细了解了燃气输配管线、智能监控覆盖、巡检机制等相关情况。他要求,要常态化开展生产安全应急演练,真演真练,确保万无一失。要把燃气安全作为大事来抓,确保安全措施落实落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在武陵山智慧冷链仓储物流园项目现场,李建中检查了建筑施工安全工作,对一线工作者的坚守和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他强调,要加强观念的更新、产业生态的构建,合理利用本土优势资源,不断提升竞争力。要注重生产安全,抓住装配式建筑的政策窗口期,让绿色建筑带动本地关联产业发展。在乾州古城,李建中了解到春节期间古城会举办各种传统民俗活动。他强调,活动期间要积极和文旅、应急、公安、消防等部门密切对接,加强应急措施,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在吉首东站,李建中要求从严从实落实春运安全措施,强化运输服务保障,确保群众平安有序出行。

李建中还到吉首市雅溪社区、市城市供水总公司、竹园社区,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全国劳模、退伍老军人代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