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酒鬼酒公司入选全省首批消费教育基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湘西网3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再兴)日前,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消保委”)决定在省内22家单位设立全省首批消费教育基地,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其中。

消费教育基地的设立旨在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动员社会力量向消费者提供消费信息和咨询服务,普及消费维权法律知识,建立消费教育引导社会共治的工作机制。

省消保委要求,已批准设立消费教育基地的单位要按照《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消费教育基地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落实工作人员、建立工作规程、健全工作制度,切实提高消费维权工作效能,不断提升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市州消保委(消委)可参照省消保委的做法,在本地区有关行政部门、行业协会、社会组织、科研院所、生产经营企业等组织和单位设立消费教育基地,充分调动全社会力量,共同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作者:李再兴编辑:杨思思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