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刘群到我州调研指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湘西网3月21日讯(姚 博)3月17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群率队到花垣县开展“春风行动”,调研指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副州长周亮参加调研。

刘群一行到花垣县大脑坡铅锌矿区听取了矿业整治整合进展及规划汇报,在华垣公司详细了解了铅锌渣综合利用技术和市场,在猫儿乡洞里村实地查看了生态修复等情况。刘群对花垣县“锰三角”矿业污染综合整治工作给予肯定,对下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意见。

刘群指出,湘西州、花垣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花垣“锰三角”矿业污染综合整治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扛好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总结历史经验,严格按照《花垣县“锰三角”矿业污染综合整治规划和实施方案(2022-2025年)》,有序推进整改;要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加强服务保障,帮助企业实现科技创新、优化经济成本、依法依规经营,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服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姚 博编辑:杨思思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