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综合新闻·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7月10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我州住房公积金上半年各项工作稳中有进

  本报讯(记者  谭必文  通讯员 袁 群)7月8日,记者从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今年1月至6月,全州归集住房公积金37994.08万元,同比增加4954.79万元,同比增长15 %,累积归集总额408549.53万元,归集余额279331.32万元;提取住房公积金11863.09万元,同比增加769.84万元,同比增长6.94%;共发放贷款25129.9万元,同比减少12264.5万元,同比下降32.8%,个贷比(贷款余额占缴存余额的比率)由去年同期的93.25%下降到85.55%,累积贷款总额387031.27万元,贷款余额为238981.66万元。新增开户人数4339人,其中新增非公企业32个803人,新增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36人。该中心各主要业务指标保持了健康、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 

  在归集扩面上下功夫。该中心加强了“五进”、“五动”工作,深入园区企业、学校、社区、乡镇等强化扩面宣传;实行部门联动,对应建未建,应缴未缴单位开展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加强对机关、企事业单位外聘工作人员的建制工作等,通过一系列措施加强归集扩面工作。

  适时调整管理政策,严格控制个贷比。该中心适时调整贷款政策,以资金归集规模确定贷款额度,确保个贷比稳中有降,有效防范资金流动性风险。

  党的教育实践活动深入细致,“三化建设”管理措施得力。该中心结合实际工作,实施了规范化管理、标准化建设、亲情化服务等管理和服务措施,积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并深入细致地抓落实。真正做到了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管资金,确保了管理中心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工作效率和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该中心正着手准备减员增效工作,结合新系统上线,员工总量逐步减少,员工队伍素质逐步提高,员工队伍结构逐步趋于合理,人工总成本得到有效控制,劳动效率有较大幅度提高,贷款发放、职工支取的时间大大缩短。通过这些服务措施,该中心优质文明服务的良好形象得到进一步显现。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经济专刊
   第04版:时事·广告
就2014年夏秋季征兵工作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我州住房公积金上半年各项工作稳中有进
吉首:新任村官集中接受廉政谈话
夯实基础农村新
凤凰检察院五措施创建省级文明单位
拍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