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头版 4下一版  
2014年8月11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我州代表团夺奖总数
首次跨进前五

  省第八届残疾人艺术汇演传出佳音

  我州代表团夺奖总数

  首次跨进前五

  本报讯(记者  龙 莹  通讯员  田茂雄)8月8日中午,我州参加全省第八届残疾人艺术汇演的代表团载誉归来,此次我州代表团夺得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取得了夺奖总数全省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文化建设,丰富和活跃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省残联、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广电局联合举办全省第八届残疾人艺术汇演。汇演于8月4日至8日在长沙举行,全省共有15支代表团参加比赛。

  我州组派演职人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40人的队伍,选送器乐、声乐、舞蹈、戏剧小品4个类别8个节目。通过角逐,此次我州获奖总数与上届1个一等奖、2个三等奖的成绩相比,有了较大进位,我州代表团还被组委会授予组织奖荣誉称号。尤其是比赛中,龙山籍肢体残疾女演员彭旬以一曲高难度古筝独奏《溟山》,征服评委,勇夺器乐类节目最高桂冠一等奖,成为本次汇演展示我州残疾人才艺的最佳名片。

  据州残联副调研员、州代表团联络员杨光斌介绍,为在本次汇演中取得较好成绩,州残联此前积极邀请专家,认真组织工作人员,克服排练场地紧缺、所需人才不足、编导难以到位等诸多困难,层层选拔演员参加排练。演员们也克服身患残疾、排练和生活条件相对艰苦等困难,刻苦训练,并在竞争激烈的舞台上顽强拼搏,参演的器乐、舞蹈2个类别4个节目均获三等奖以上较好成绩,使我州残疾人艺术开始涉足全省中等行列。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每周论坛
   第04版:时事
古丈助推茶叶产业发展见成效
我州代表团夺奖总数
首次跨进前五
吉首24名中级茶艺师 谷韵古城演绎茶艺文化
古丈两民警“救急”
全省儿科疾病针灸推拿
特色高级研修班在我州举办
向山水生态宜居新城进发
艾可知深入泸溪调研教育
我州首次对罚没木材挂牌转让
保靖农户参加
农业专业化统防统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