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11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龙山地税局获“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

  本报讯(刘龙明 梁娇娇)7月28日,笔者从龙山县地方税务局获悉,该局日前被中共湖南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2013-2015年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局利用“税收宣传月”和“12·4”法制宣传日,在社区、街道搭建宣传平台,大力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将税法送进机关、乡村、社区、学校、企业及单位。加强对干部的法律法规培训,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对涉及到税收执法的71个指标进行细化分工,进一步明晰和完善职责体系,提升干部的能力,进一步规范干部的税收执法行为,促进税收执法水平的提高。同时,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活动,主动接受纳税人及群众的监督,努力营造一个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办税环境。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每周论坛
   第04版:时事
龙山加快推进农业农村项目建设
花垣多部门联合整治“两违”
长乐乡便民服务牌解民忧
龙山地税局获“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
从轻量刑建议让涉罪
未成年人重拾做人信心
老人街头迷路
民警护送回家
大山里的“120”
向山水生态宜居新城进发
花垣检查边城餐饮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