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11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老人街头迷路
民警护送回家

  本报讯(周改玲  龙敏) “感谢你们将我屋老婆婆送回家中,老人没有回家,我们担心得不得了。”8月5日凌晨,居住在保靖县迁陵镇桐木集的汪明才,看到深夜安全归家的老母亲时,双手紧握民警的手激动地说。

  当日凌晨2时许,该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老水泥厂上面,发现一名七十多岁的老奶奶,可能迷路了。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张善湘带领辅警彭鹏、周琪迅速赶到场,只看见一位年事已高的老人独自坐在地上,民警立即将其扶起。经询问,民警发现老人耳背,当时神智也不是很清楚,考虑到老人年岁已高需要休息,便将老人扶上警车,带至大队休息。在与其耐心询问引导过程中,民警得知,老人姓徐,阳朝乡梭落坪村人,丈夫姓汪。于是民警马上联系到梭落坪村干部确认,老人名叫徐祚花,有个儿子叫汪明才,住在魏竹路桐木集。

  最终,民警带着老人在桐木集通过询问周边居民,找到了其子汪明才家,老人安然归家,才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每周论坛
   第04版:时事
龙山加快推进农业农村项目建设
花垣多部门联合整治“两违”
长乐乡便民服务牌解民忧
龙山地税局获“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
从轻量刑建议让涉罪
未成年人重拾做人信心
老人街头迷路
民警护送回家
大山里的“120”
向山水生态宜居新城进发
花垣检查边城餐饮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