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头版 4下一版  
2014年8月11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艾可知深入泸溪调研教育

  本报讯(向民贵  袁绍仁)8月7日,副州长艾可知深入泸溪县中小学校调研教育工作。

  艾可知先后来到泸溪县浦市镇二小、泸溪二中、泸溪县思源学校,实地察看浦市镇二小民族文化进校园、县思源学校建设,了解泸溪二中的校园建设和办学情况。在浦市镇二小,艾可知一行参观了该校内的“省保”古建筑“万寿宫”,观看了该校学生表演的民族传统舞蹈《扎草龙》。

  调研中,艾可知对泸溪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校要做好民族传统文化保护和传承工作,让更多的“非遗”项目走进课堂,使灿烂的民族文化得到有效保护、传承和利用。二是教育部门要重视农村高中学校建设,继续加大对农村高中学校的投入,逐步改善办学条件。高中学校要进一步更新课堂教学理念,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全面推进高中课堂教学改革的步伐,把高中教育办得越来越好,让农村的学生就近接受优质教育。三是要结合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好思源学校的建设管理、教师招聘和招收学生等工作,合理分流城区学校生源,逐步解决城区学校的大班额和进城务工人员子女上学难问题,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每周论坛
   第04版:时事
古丈助推茶叶产业发展见成效
我州代表团夺奖总数
首次跨进前五
吉首24名中级茶艺师 谷韵古城演绎茶艺文化
古丈两民警“救急”
全省儿科疾病针灸推拿
特色高级研修班在我州举办
向山水生态宜居新城进发
艾可知深入泸溪调研教育
我州首次对罚没木材挂牌转让
保靖农户参加
农业专业化统防统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