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11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花垣检查边城餐饮安全工作

  本报讯(刘嘉乐)日前,花垣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来到该县边城镇,查看灾后各餐馆生产经营状况。在此次特大洪灾中,这些餐馆曾不同程度受灾。

  面对暑期带来的“旅游热”,各餐饮服务单位在灾后立即展开生产自救,逐步恢复营业。期间,执法人员仔细询问了沿河边餐馆经营场所及食品原料损失情况,提醒他们被洪水浸泡后的食品原料不能再食用。鼓励他们重振信心,并向他们提供厨房操作间改造意见等相关服务。同时,督促各餐饮服务单位做好餐具清洗、消毒等食品安全工作,确保游客饮食安全。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每周论坛
   第04版:时事
龙山加快推进农业农村项目建设
花垣多部门联合整治“两违”
长乐乡便民服务牌解民忧
龙山地税局获“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
从轻量刑建议让涉罪
未成年人重拾做人信心
老人街头迷路
民警护送回家
大山里的“120”
向山水生态宜居新城进发
花垣检查边城餐饮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