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头版 4下一版  
2014年10月7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全省警务实战教官技能比武结束
我州公安机关战绩斐然

  本报讯(李白华)9月25日至28日,全省警务实战教官技能比武在湖南省警察学院举行,我州公安机关在此次比武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9月初,自全省开展警务实战教官技能比武活动以来,我州公安机关积极响应、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吉首市公安局张方灏、龙飞、花垣县公安局张一帆,州公安局特警支队朱涛、杨冰琳、彭闯等6名队员代表我州公安机关参加比武。

  比武共设警务实战理论知识、手枪快速射击、武器警械使用公开课、反暴恐战法实训和抗压武力推进演练等5个项目。我州公安机关全体参战队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经过3天紧张激烈角逐,取得了总成绩团体第二名、单项手枪速射第二名、反暴恐战法实训课第二名、抗压武力推进第三名的好成绩。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公益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泸溪力推万亩 柑科技生态示范园建设
耕好“责任田” 守好“主阵地”
我州12个集体和个人
获国务院表彰
我州公安机关战绩斐然
我州最大花卉苗木市场建成开园
高山深谷绘新景
泸溪举办“公平正义
执法为民”成果展
凤凰多措并举保障
国庆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