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头版 4下一版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吉首公共停车位被侵占
点题监督评议小组督促整改到位

  本报讯(记者   欧阳仕君)10月28日,州纪委点题监督评议小组就吉首公共停车位被侵占等问题进行督查,对整改后情况基本满意,但也发现有停车位设计不合理、部分停车位未恢复等情况。

  在督查佳惠超市占用地下停车场问题时发现,该超市负二层停车场存在停车位设计不合理,影响消防安全的现象。佳惠超市位于湘西财信商贸中心负一层。前期,州纪委点题监督评议小组发现,该超市占用了原规划的城区公共停车场,侵占停车位240个。此问题在7月底经电视问政曝光后,由吉首市规划局牵头,州消防支队、市住建局、市交管大队配合进行整改。8月中旬,为弥补佳惠超市侵占公共停车位,湘西财信公司除开辟临时停车场外,还将地下负二层160多公共停车位向全社会开放。评议小组实地督查时发现,该停车场102号至114号停车位侵占了防火卷帘门位置,卷帘门不能完全放下,一旦发生火警,后果不堪设想。此外,还发现该公司开辟的临时停车场存在不合理收费现象。针对以上两个问题,湘西财信公司负责人表示马上整改。

  在督查人民广场南区停车场被占用问题时,评议小组发现,该停车场内仍有一处电子游乐场未搬离,侵占了规划中的公共停车位。吉首市政府相关负责人承诺,半个月内一定整改到位。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广告
突 围
泸溪凤凰大力推进项目建设
我州首期企业上市培训班开班
吉首公共停车位被侵占
点题监督评议小组督促整改到位
吉首招商引资实现新跨越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集体代表向婕载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