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头版 4下一版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集体代表向婕载誉归来

  本报讯(记者  童光丽  通讯员  杨胜柳)10月29日下午,我州出席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代表———龙山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向婕从北京载誉归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公安局局长欧阳旭带领州公安局民警表示欢迎和祝贺。

  10月28日上午,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会前,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刘云山、孟建柱等亲切接见了全体会议代表,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报告会上,五位扎根基层、辛勤耕耘的爱民模范代表作了生动感人的报告。大会隆重表彰了全国公安机关100个爱民模范集体和100名爱民模范。湖南省有3个爱民集体、3名爱民模范受表彰。

  座谈会上,向婕介绍了参会情况、感受和以后的工作打算。她表示,作为基层公安民警,她与她的集体只是诚心诚意地为百姓做了点事,但却得到这么高的荣誉,倍感荣幸。接下来,她与她的集体将把这份荣誉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在爱民、服务中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不辜负党和群众的期盼。

  欧阳旭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州公安局党组向向婕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全州上下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实施“五大建设”、建设“四个湘西”、实现“两个率先”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全州公安战线和全体民警肩负重要的历史使命。全州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楷模,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高执法水平和群众工作水平。龙山县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要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好的作风,再立新功。各级公安机关要迅速组织学习传达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学习、宣传模范集体、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弘扬正气,为建设平安和谐湘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广告
突 围
泸溪凤凰大力推进项目建设
我州首期企业上市培训班开班
吉首公共停车位被侵占
点题监督评议小组督促整改到位
吉首招商引资实现新跨越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集体代表向婕载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