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头版 4下一版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2014中国中部(湖南)
国际农博会盛装开幕

  本报讯(张艳琼  向德芳 李艳清)11月17日晚,由农业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中部6省300多家国家级、省级农业龙头企业携手1000多家中外企业参展。湘西州代表团团长、州委常委、副州长贾广东率我州代表团参加展会。

  我州根据农博会组委会的安排,精心组织,积极参展,共有老爹生物、古丈神宝牧业、吉首葛四腊味、龙山七星野葛、古丈三道和茶厂、泸溪红山椪柑、花垣苗汉子、永顺杉木河豆腐等20家企业参展,突出展示我州名、优、特、新产品。开幕式结束后,贾广东率湘西州代表团成员前往我州各个展位察看了解货物储备、销售及与客商洽谈对接等情况。他勉励参展企业通过农博会的推介不断发展壮大,通过龙头企业和品牌带动,使我州知名农业品牌企业和品牌产品逐步走出湖南,走向全国。

  展会期间,国家农业部原党组成员、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在省农业委巡视员谢国华的陪同下,专程到我州代表团展区参观并指导。

  据了解,中部农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5届,今年以“中部新跨越 掘金云农博”为主线,谋求“传统农博”向“智慧农博”的转型跨越。秉承互联网思维,链接线上线下,打造永不落幕的“网上农博会”,引领湖南乃至中部农业发展。省内外预计将有300多家农业企业的展品将通过网上交易的方式,通过电子商务的形式与消费者和市场实现长期在线。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乡村视野
   第04版:时事·广告
古丈毛尖香飘澳洲
州政府调度全州住建
重点建设项目工作
湘西经开区全面完成
2015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2014中国中部(湖南)
国际农博会盛装开幕
“好空气”值千金
加强区域协作 促进共同发展
我州国有林场全面停止木材商业性采伐
彭泽昌调研吉首民族
特色村寨建设工作
州诗词楹联学会隆重庆祝
学会成立二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