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头版 4下一版  
2015年9月26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省政协少数民族界别委员来我州考察

  本报讯(记者  唐 庆 通讯员 谭必松)  9月23日至25日,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率领省政协少数民族界别委员来我州考察,并召开少数民族界别委员座谈会,共商少数民族界别委员履职工作。州政协主席龙德忠参加座谈会并汇报湘西政协工作,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李壮丽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来自常德、张家界、怀化、邵阳、永州、湘西等地的委员们介绍了履职情况,并就挖掘少数民族地区文化,加强民族地区旅游产业扶持,保护少数民族特色民居,加大民族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和特色产业投入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龙德忠介绍我州政协履职工作,他感谢省政协多年来对湘西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大家来湘西考察指导工作。他表示通过考察交流活动,加强了少数民族委员联系,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全省少数民族大团结。他希望委员们踊跃发言,将履职的工作经验和成绩介绍好,通过交流相互学习,促进政协工作的创新发展。

  李壮丽说,组织省政协少数民族界别委员视察活动,通过发挥界别委员的作用,集中资源和力量,深入调查社情民意,形成合力,撰写出高质量的提案。同时,通过活动平台,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推进政协工作开展。

  葛洪元感谢参会的委员忠心履职,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听了大家发言后,很受启发。回去以后,省政协要把大家的发言认真的梳理、吸纳形成书面调研报告,特别是委员们认为重要的,一些反映社情民意代表面广、影响大的热点难点问题,要集中力量,认真研究,形成集体提案,向省委、省政府提出具体建议和意见。他还对如何开展好界别委员活动和做好委员履职工作提出要求。

  期间,省政协调研组和省政协少数民族界别委员还考察吉首市寨阳乡、矮寨大桥、德夯苗寨,开展了民族文化交流活动。省政协调研组成员汤浊、杨先杰、彭秀琍、梁志强及部分省政协少数民族界别委员参加考察或调研座谈会。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园区世界
   第04版:时事·广告
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来我州
调研村级组织带头人情况
深入学习贯彻傅奎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开拓湘西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州纪委召开全州纪检监察系统电视电话会议
省政协少数民族界别委员来我州考察
尽全省宣传系统之力做好老司城申遗宣传
实事助学基金会筹资百万元
奖助我州农村师生
龙山为农产品质量系 “安全带”
关于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
放假调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