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头版 4下一版  
2016年7月13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州委办公室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本报讯(周伟办)7月11日,州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州委常委会有关精神,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对下一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提升学、全面学、学原文。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历史启示,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建设的重要内涵,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的光明前景,通篇贯穿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实质,真正学深学透、入心入脑。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通过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进一步把党员干部凝聚到落实中央、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三服务”工作上来,忠实践行“五个坚持”,努力做好党办工作 。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心组学习、周五学习结合起来,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联系实际学,带着思考学,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努力在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招,为广大党员做好表率。要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围绕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深化理论研究,精心组织讨论,把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通过学习推动各项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效。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聚焦
   第04版:时事·广告
州政府召开第四十四次常务会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精准扶贫
助烟农增收
南海诸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
州委办公室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决策,以生命为先
一代名将魂兮归来
我州首部外宣微电影
《嗦哝·花亘》吉首首映
吉首建立第一批“留守儿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