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头版 4下一版  
2016年11月7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龙山积极传达贯彻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特约记者 张 军  通讯员 梁 涛)11月2日上午,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主持召开龙山县委常委2016年度第17次会议,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州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进行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这“四个意识”,牢固树立“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和文化自信”这“四个自信”。扎实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担负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带头学习和执行《准则》《条例》,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全县上下务必统筹抓好当前精准脱贫攻坚、全域旅游、优势产业发展、龙凤经济协作示范区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县委常委的履职之中。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绝对忠诚、坚决服从、始终看齐。

  就龙山县如何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自觉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四是坚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心同向、凝心聚力,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每周论坛
   第04版:时事·广告
州政协十一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龙山积极传达贯彻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州安监局“三个坚持”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瞄准目标苦干实干 全力建设“四个古丈”
《旅游散文》杂志秋季笔会
在吉首举行
州纪委拟取消车辆
全部封存停驶
犟老头成为了“带头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