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14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吉首开展春节期间
食安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 顾勇兵 通讯员 彭绍进)1月12日至13日,在吉首市食安办的组织下,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农业局、公安局、发改局、教体局联合整治吉首城区食品市场。该市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整治行动标志该市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整治行动已经开始,整治初期,经过现场突击检查取缔了6家无证食品生产经营店,并对相关市场待售的肉制品进行了抽检。

  在两天的联合整治中,联合检查组采取突击检查的形式,检查了大型超市5家、农贸市场2家、兽药农药经营店2家、米粉加工作坊2家、豆制品加工作坊2家、肉制品加工作坊2家,共发现6家食品生产经营店存在没有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生产加工场所达不到食品生产加工要求等问题。该市相关部门按照相关程序当场取缔了6家无证食品生产经营店,收缴牛油、牛蹄、黄喉、豆腐、米粉等不合格及问题食品6800余公斤。此外,为严厉打击食品中添加非食用物质和肉制品中注水行为,该市相关部门对市场上待售的牛肉和羊肉抽样检测15个批次,检品正在检验中。

  据了解,吉首市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整治行动将持续至2月底,重点整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食用农产品环节、学校食品安全、农村食品安全等,严厉打击食品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排查并整改食品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的饮食安全。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一周闲情
   第04版:时事·广告
州农委召开座谈会
部署今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重温誓词
缅怀先烈
州发改委召开2017年度
春运票价告诫会
泸溪春运首日客运平稳有序
古村磨老
龙山脱贫“明白卡”
让帮扶更“明白”
反季蔬菜错峰上市助农增收
州安监局扶贫村里送温暖
州科协开展2017年
迎新春送科技下乡活动
花垣团县委四获
“全国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殊荣
吉首开展春节期间
食安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