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20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新闻简讯

  ■ 19日从交通运输部例行新闻发布会获悉,交通运输部今年将实施新改建农村公路20万公里、贫困地区7000个建制村通硬化路等11件民生实事。

  从2015年起,交通运输部每年都推出一批更贴近民生的实事,作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具体抓手。截至去年年底,交通运输部承诺的2016年贴近民生13件实事全部完成。

  

  ■ 中国铁路总公司19日表示,为了倡导文明出行,铁路部门出台《铁路旅客信用记录管理办法(试行)》并从即日起实施,包括在动车组上吸烟、倒卖车票、无票乘车等在内的7种失信行为将纳入信用记录。铁路旅客信用信息记录保存期限为5年,铁路部门将严格按规定向国家、地方相关部门和有关征信机构提供。

  

  ■ 国家卫生计生委等22个部门近日共同印发我国首个针对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宏观指导性文件《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提出加强职业人群、老年人、妇女、儿童、残疾人等重点人群心理健康服务。

  (据新华社电)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专 题
   第04版:时事
   第05版:时事
   第06版:兄弟河
   第07版:边城百姓
   第08版:广告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为什么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
新闻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