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头版 4下一版  
2017年2月9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长沙帮扶龙山使出“洪荒之力”

  本报讯(特约记者  张 军  通讯员  包智帆)2月7日,长沙市对口帮扶龙山县精准脱贫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该市确定,未来4年总体投入帮扶资金不少于8亿元。

  会上,该市确定,在每年帮扶龙山县2900万元资金的基础上,从2018年开始,逐年增加财政投入,到2020年三年帮扶1亿元以上。在市级层面整体帮扶龙山县的基础上,构建湘江新区、国家级园区、部分省级园区和区县(市)等相关单位与重点乡镇、村结对帮扶脱贫新模式,由长沙19个单位对口支持龙山县17个乡镇。

  该市制定了专门的帮扶行动计划,确定从产业帮扶、劳务协作、智力人才、民生改善、基础设施帮扶、农产品市场对接、招商引资帮扶等七方面,重点支持乌龙山大峡谷景区、惹巴拉景区、里耶古城4A景区创建、城市新区规划、长沙路西拓路网建设、皇仓坪森林公园建设、朝阳东路延伸控制性工程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通过重点支持龙山培育一批产业,帮扶一批企业,建成一批项目,互派挂职干部,培训党政干部和教育、医务人才,培训有就业技能需求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资助贫困学生,转移劳动就业人口,推动双方在市场对接、产品营销、招商引资、产业转移等领域合作,帮助龙山县在2020年与全国、全省同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下转四版)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文 件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专 题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体育娱乐
   第08版:时事·广告
长沙帮扶龙山使出“洪荒之力”
曹普华与我州
创业者代表座谈
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
第2次主任会议召开
全国文明家庭的家庭文明聚会
政府工作报告
州政协机关召开2017年
第一次集中学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