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头版 4下一版  
2017年2月24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泸溪狠抓全域旅游“十大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李焱华 周世全)2月22日,泸溪县达岚镇岩门古堡寨,这里正在组织实施相关项目的征地、规划、设计等。据项目调度人唐智勇介绍,这里即将进行古民居修复,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旅游公路建设。

  近年来,泸溪依托资源优势,坚持“沅水画廊、浦市古韵”的主题定位,构建“一核两带三圈”的景区格局,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加快景点建设,打造精品线路,全面融入大湘西旅游经济圈,逐渐成为湘西州生态文化旅游的精品线路、成熟品牌。近年来,先后启动了浦市古镇“两线五点” 仿古工程及16栋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景点打造和游客中心建设。完成了以县城为中心,沅江风光带、涉江楼、橘颂塔、辛女广场等景观组合而成的白沙景点圈。

  今年,泸溪将再次发力,投资8亿元以上,扎实推进全域旅游“十大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打造全域旅游新县,具体抓好慢行系统建设项目、浦市古镇旅游开发项目、黄家桥休闲度假区开发项目、铁柱潭汽车营地建设项目、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岩门古堡寨保护开发项目、天桥山名胜风景区建设项目、乡村游建设项目、旅游地产开发项目和白沙景区风光带建设项目。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建州60周年巡礼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民族团结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边城百姓
   第08版:兄弟河
花垣边城镇入选第一批中国特色小镇
全州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花垣紫霞湖旅游休闲度假区合作开发项目正式签约
湖南新中合公司
开年产销两旺
《空山异客》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全景单元
我州严把节后在建工程复工“安全关”
“哦,入社了!”
省政协副主席杨维刚到我州调研
州政协十二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泸溪狠抓全域旅游“十大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