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头版 4下一版  
2017年3月29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本报20件作品
获全省市州报好新闻奖

  4件作品参与竞逐湖南新闻奖

  本报讯(张秀春)近日,2016年度湖南新闻奖市州好新闻在衡阳评选揭晓,本报选送的22件作品有20件获奖,其中4件一等奖作品将由省记协市州报分会推荐参加年度湖南新闻奖评选。

  获得一等奖的作品是:消息《三轮车刮擦路边宝马后:三轮车主主动留字 宝马车主放弃索赔》(作者欧阳仕君,编辑顾勇兵)、《“助残红丝带”架起沟通桥》(作者龙 莹)、通讯《惊心动魄十分钟》(作者周名猛)、系列报道《十八洞扶贫故事》(作者刘世树、欧阳文章、岳跃强,编辑唐心)。获得二等奖的作品是:消息《八旬老人走失 200干群连夜冒雨进山寻回》(作者向功生,编辑顾勇兵)、《打工妹投资千万回乡创业 凤凰“青禾牧业”携手群众奔富路》(作者石健)、《车辆起火困住四人  四名的哥英勇施救》(作者杨继东,编辑向汉品)、《我州籍4名选手入选中国奥运军团  系奥运会参赛人数历史之最》(作者田晓兰、龙尧,编辑童光丽)、通讯《军人魂 扶贫情———原广州军区动员部副部长张智华十八年扶贫湘西苗寨纪实》(作者唐心 、欧阳文章、周胜军 )、《总理牵挂的凤凰女孩 龙贵菊学成了》(作者龙文玉)、《当好这面“文明家庭”的旗帜》(作者彭 宁 、陈 昊 ,编辑周泽平),评论《家人不在“朋友圈”》(作者龙文玉,编辑童光丽),组合报道《寻梦浦市》(作者周胜军)。获得三等奖的作品是:消息《沈从文纪念馆添“新藏”  55件珍贵文物赠吉大》(作者龙莹)、《我州茶叶首次实现直接出口》(作者彭 宁、 李 淳,编辑卢琼来)、《湘西“四大名镇”联盟共谋发展》(作者李焱华,编辑向汉品),通讯《患病女孩洪芳芳的阳光生活》(作者童光丽、谭必文)、《“只盼家乡好”———七旬老人洪水中抢救文物发掘现场的故事》(作者彭 宁、陈 昊 、彭司进,编辑周泽平),评论《务必纯洁“同志”称谓》(作者龙文玉)。《打好整治“组合拳” 食品安全“上保险”》(作者龙莹)获评好标题。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建州60周年巡礼
   第04版:时事·综合
   第05版:教体文卫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文化醉乡
   第08版:时事·广告
我州动员部署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
抓实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精准扶贫工作
我州大力推进
教育发展脱贫工程
我州5县市入选
省乡村旅游扶贫项目县
《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本报20件作品
获全省市州报好新闻奖
凤凰农机打假
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十八洞村学“绣花”
龙山举行反恐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