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29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知名公益人邓飞来吉首分享公益经验

  本报讯(李文胜  欧阳仕君)3月27日下午,知名公益人邓飞一行来到吉首,与爱心企业、组织、志愿者分享自己的公益经验。来自湘西边城爱心志愿者协会、湘西一公斤、麦田计划等州内外10多个公益组织近200余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免费午餐、微博打拐、大病医保、暖流计划、儿童防侵、让候鸟飞等公益项目是如何培育出来的,“公益动起来、游客请进来、县域经济改良”等一系列贫困解决方案如何实践,邓飞以亲身经历现场授课。他认为,政府、企业、公益要跨界合作,才能持续有效解决一个又一个重大社会问题。

  邓飞等公益人此次来湘西的目的,是促进本地公益组织的良性发展,打造湘西的公益品牌,进而打造武陵山片区公益生态圈。分享会后,吉首地区公益组织就如何与邓飞具体对接公益项目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吉首地区公益组织所遇到的典型问题与邓飞进行深入探讨。

  分享会上,湖南省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廖剑波还就我国的慈善政策及公益组织运营中的细节问题向与会公益人作了分享和解答。

  邓飞2011年开始投身公益,在他的倡导和实践下,“透明公益”、“人人公益”等理念深入人心。因在公益领域的突出贡献,邓飞先后获得第三届中国年度慈善人物、2014年达沃斯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等荣誉。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建州60周年巡礼
   第04版:时事·综合
   第05版:教体文卫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文化醉乡
   第08版:时事·广告
小网格托起大服务
“全员联创”活动正式启动
实训基地扎根
农村田间地头
凤凰全力推动“平安建设”提质增效
“马路市场”退出历史舞台
营造“零干扰”环境
知名公益人邓飞来吉首分享公益经验
泸溪积极筹备“三月三”挑葱节
种植“脱贫果”小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