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建州60周年巡礼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4月27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天下永顺 土司王城
“五一”小长假,永顺胜景等你来

  欧阳仕君   孟春绒

  即使放眼全国,永顺旅游的含金量都不容小觑。

  它拥有世界文化遗产老司城遗址、不二门国家森林公园、猛洞河国家风景名胜区、小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塔卧全国红色经典景区、溪州铜柱、羊峰古城遗址、不二门商周遗址、国家4A级旅游景区芙蓉镇、猛洞河等十大国字号旅游品牌,为大湘西旅游景点圈的核心区域。

  在大湘西旅游的版图上,永顺连接张家界和凤凰古城,共同打造了一条世界上极其罕见的黄金旅游线路。到张家界看山,到凤凰看城,到永顺感受土司文化和土家文化。山,是世界自然遗产;城,是中国最美小城;土司文化和土家文化,是世界文化遗产———老司城的灵魂。静态文化与活态文化融合,奇山异水与遗址古城辉映,目有所视,耳有所闻,心有所感。文旅结合,一路无憾;珍珠串连,光辉璀璨。即使放眼世界,又有多少旅游胜地能够媲美呢?

  2015年,永顺县获评“湖南省旅游产业发展‘十佳县(市、区)’”。乘风借力,近年来,永顺县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围绕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坚持生态环境保护和文化传承,通过大手笔规划、大项目支撑、大力度推进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有力推动了文化旅游产业的拓展升级、提质增效。

  这个“五一”,“天下永顺 土司王城”的旅游核心品牌将首次扬帆,土司王城———老司城,土司王村———芙蓉镇,土司运河———猛洞河,土司御园———不二门,土司庄园———小溪等系列旅游产品正“整船出海”,誓将开创永顺文化旅游新篇章!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建州60周年巡礼
   第04版:专 题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体育娱乐
   第08版:时事·广告
天下永顺 土司王城
精品旅游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