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4月27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州红十字会
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

  本报讯(李园丁)近日,州红十字会负责人带领部分帮扶干部,深入凤凰县禾库镇德榜村、追增村,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入户调研活动。

  大家深入德榜村田间实地察看了正在施工建设的稻田养鱼项目,进寨入户排查户间道、房屋安全隐患;深入追增村文化广场建设工地、养猪合作社,现场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当天走访活动中,大家还认真听取了追增村、德榜村两村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村支两委换届等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自“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启动以来,州红十字会已组织动员15名机关干部分批深入德榜村、追增村开展入户调研活动,共走访建档立卡户29户。

  州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的各项重要内容,对照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精准帮扶具体要求,逐一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纵深推进精准脱贫“十项工程”落细落实。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综合治理三项重要工作,防止出现安全事故。统筹抓好春耕生产、防汛度汛、村支两委换届等工作,守住安全、稳定、生态、发展底线。因地制宜发展生产,努力做好稻田养鱼项目,办好养猪合作社。严肃工作队驻村纪律,抓实结对帮扶,勤解民忧、多办实事,以心换心,不流于形式。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建州60周年巡礼
   第04版:专 题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体育娱乐
   第08版:时事·广告
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
花垣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永顺“千企联村”
扶贫义诊
古丈栖凤湖环境整治
取得阶段性成效
州直工委开展机关文化活动
吉首开展法律道德纪律职业培训
泸溪浦市推出童趣嘉年华
旅游套餐迎“五一”
如何正确预防甲肝?
特别的爱点亮特别的世界
永顺启动2017年劳模宣传暨“寻找劳模”活动
吉首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上任先签责任状
吉首雅沙村民
免费领取4万尾鱼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