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版:社会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4月27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泸溪八旬老党员亲自交党费
退休30年不间断

  本报讯(唐正海  杨 涛  谭必波)“我来交党费了!”4月21日,天空飘着蒙蒙细雨,在泸溪县卫计局,一位打着雨伞拄着拐杖步履蹒跚的老人走进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办公室,边说边从口袋摸出500元现金交到支部负责人手中。

  这位老党员名叫唐元森,今年已是83岁高龄,是原泸溪县卫生学校退休职工,机构改革后,老人组织关系被划分到该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近年来,因患糖尿病引起多种并发症,常年在医院治疗,局支部每年都会慰问老人,他说:“虽然我现在不能再为社会作贡献,但是党和组织对我的关心和爱戴,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从上世纪80年代退休后,30多年来老人始终把按时足额交纳党费作为一个合格党员应具备的基本觉悟,亲自交党费从不间断。

  今年春节过后,唐老因病一直在医院住院治疗,4月20日才刚刚出院。住院期间,对耽误缴纳党费一事,老人一直念念不忘,本想联系所在支部派人前来收取,但又怕耽误他人工作。于是,出院的第二天,老人一大早便专程来到所在党支部办公室交党费。考虑到自己行动有些不便,怕耽误了交党费的时间,当天,老人一次性预交了全年的党费,并嘱咐支部负责人一定替他按时足额交给组织。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建州60周年巡礼
   第04版:专 题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体育娱乐
   第08版:时事·广告
春风化雨润民心
城市“理发师”
巧手靓新城
泸溪八旬老党员亲自交党费
出狱5月贼心不改 警方抓获再度“进宫”
诚信是人生最厚重的底色
城管赠送垃圾桶 共建美丽湘西
吉首公安优化程序服务高考学子
保靖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永顺免费培训拖拉机驾驶员
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