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头版 4下一版  
2017年4月27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叶红专在吉首市和湘西经开区调研时强调
围绕城市人居环境改善抓实项目抓细管理
以靓丽吉首新形象迎接建州60周年
  州委书记叶红专(前排左三)等州领导一行来到州文体会展中心,察看场馆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本报记者 彭 伟 摄

  本报讯(记者  石 琦)4月22日,州委书记叶红专到吉首市和湘西经开区调研项目工作。州级领导曹普华、欧阳旭、刘珍瑜、向恩明、邓为民、向顺荣、谭吉慧和相关州直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

  叶红专一行察看了吉首市酒鬼酒大道北延线、G209绕城线、乾城大道、永吉高速公路西连接线、凯莱大酒店、乾北公租房、第九小学、乾州砖瓦厂片区综合改造、万溶江风光带和湘西经开区州文体会展中心、州工人文化宫、州民族文化广场及文化景观轴、湘西金融投资服务中心、厚驿大酒店、煜龙国际酒店、金湘玺大酒店、溶江小区,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酒鬼酒大道位于吉首市城北口,北延线连接永吉高速互通,采用双向4车道城市主干路设计标准,投资估算2.7亿元,预计今年9月前竣工通车。叶红专叮嘱吉首市负责人,要依托大通道拉开城市道路骨架,完善城市道路网络体系,做好沿线绿化、亮化、美化以及慢行道的配套建设,加强进出城口环境协调整治,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要进一步提高城市规划管理水平, 加强沿线土地收储,做好土地增值文章,注重完善城市功能和产业布局,着力打造特色城镇,聚集人气、拉动消费,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

  砖瓦厂片区有常住人口3500人左右,辖区占地20.1万平方米,此次综合改造包括雨污管网及道路提质改造,给排水管、强弱电入地,拆围透绿和公厕、垃圾围建设,建筑立面改造等内容。叶红专指出,片区综合改造是有利于改善人居环境的民生工程,街道社区要尊重群众意愿,广泛征求意见,结合实际优化设计方案,科学组织实施,同时要加强小区规范管理,维护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为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条件。要总结片区综合改造经验,向全州示范推广,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民生大改善和城乡面貌新变化。

  州文体会展中心是今年建州60周年系列活动的主会场,是展示州府新城形象的地标建筑。叶红专察看了场馆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他强调,施工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集中技术力量,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竣工投入使用。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完善实施方案,保障建州60周年系列活动的实际需要。

  凯莱大酒店、厚驿大酒店、煜龙国际酒店、金湘玺大酒店等一批酒店项目正在加快建设。叶红专强调,州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协调支持力度,为星级宾馆酒店建设营造良好施工环境。项目施工方要严格落实质量和安全责任,倒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要对接市场需求,提早谋划酒店经营管理模式,以优质服务吸引四方宾客。

  调研期间,叶红专充分肯定了吉首市和湘西经开区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上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发展靠项目支撑、工作靠项目推动、面貌靠项目改变”的理念,以建州60周年为时间节点,着力抓好“项目决战年”活动,以大项目大投入带动实现城乡面貌大变化。要围绕城市人居环境改善抓实项目、抓细管理,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科学组织施工,全力推进基础设施、社会事业、民生工程项目早竣工、早见效,以靓丽吉首新形象迎接建州60周年。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善于算大账、算活账、算长远账,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把工作绩效体现在项目建设成效上,推动我州加快脱贫、加快发展,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建州60周年巡礼
   第04版:专 题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体育娱乐
   第08版:时事·广告
围绕城市人居环境改善抓实项目抓细管理
以靓丽吉首新形象迎接建州60周年
黄跃进在吉首大学进行国防教育讲座
细查验
严整治
一季度全州实现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8.9亿元
“资本直通车———企业战略转型升级”
公益巡讲活动在吉首举行
溪州莓茶喜获亚太茶茗大奖银奖
电影《爱在湘西》在十八洞村开机
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
督察湖南省工作
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州直机关单位实行朝九晚五作息制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