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头版 4下一版  
2017年4月27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电影《爱在湘西》在十八洞村开机

  本报讯(宋卫平)4月25日,湘西州建州60周年献礼影片《爱在湘西》在花垣县十八洞村开机拍摄。

  该片以湘西大学生村官对口扶贫事迹为原型,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将湘西的人文与自然景观呈现在大银幕上,让更多观众感受到“精准扶贫”的成果与湘西的少数民族风情,主要讲述大学生村官田野在湘西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跟随湘西“茶王”学习黄金茶的传统制茶技术,大力发展种养和推动乡村旅游,最终收获苗家姑娘石玲爱情的动人故事。

  据了解,该片由州委宣传部、湖南一甲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中组部原常务副部长赵宗鼐题写片名。影片由中国传媒大学教授李勇执导,成功担任总制片人,著名作曲家孟勇(暂定)为主题歌作曲,柳边江任制片主任,李稳华任编剧兼执行制片人。中国内地新生代演员姚开广、马亚楠分饰男女主角,国家一级演员周光大、青年演员葛玟希联袂出演。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建州60周年巡礼
   第04版:专 题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体育娱乐
   第08版:时事·广告
围绕城市人居环境改善抓实项目抓细管理
以靓丽吉首新形象迎接建州60周年
黄跃进在吉首大学进行国防教育讲座
细查验
严整治
一季度全州实现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8.9亿元
“资本直通车———企业战略转型升级”
公益巡讲活动在吉首举行
溪州莓茶喜获亚太茶茗大奖银奖
电影《爱在湘西》在十八洞村开机
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
督察湖南省工作
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州直机关单位实行朝九晚五作息制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