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头版 4下一版  
2017年7月4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龙山七大工程集中开工

  新区建设开启“加速度”

  龙山七大工程集中开工 

  本报讯(特约记者  张 军  通讯员  彭 杰)7月3日,龙山县智慧城市、龙山大道、民族北路延伸、G353公路、职教中心、体育中心安置区、高端特色安置区七大工程集中开工。七大工程涵盖了教体设施、民生工程、市政道路等多个领域建设,既注重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注重社会民生、文教事业,将进一步优化龙山县教育布局、改善群众生活、提升城市品质,标志着龙山城市新区建设开启“加速度”。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建设的7大工程总投资达12.6亿元。其中龙山大道工程全长750米,概算投资为4800万元;民族北路延伸工程全长1007米,概算投资4300万元;G353公里路线全长9.499公里,实际建设里程7.854公里,总投资2.43亿元;智慧城市建设内容包括龙山县市民之家、里耶市民之家及相应的信息化系统建设,总投资5.8亿元;职教中心用地面积200亩,建设规模100班型,可容纳学生5000人,概算投资2.66亿元;体育中心安置区规划占地面积108亩,总投资1445万元;高端特色安置区规划占地面积280亩,总投资6420万元。

  近年来,按照州委提出的“把龙山打造成湘鄂渝边区商贸物流中心和武陵山区重要窗口城市,培育形成州域北部经济中心”总体定位,龙山紧紧扭住重点项目建设这个经济发展的“牛鼻子”,强力推动城市新区建设,加快构建以县城为中心,重点乡镇为节点的新型城镇体系,积极打造宜居、易游、易养的“山水龙城”。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美丽湘西
   第04版:时 事
   第05版:建州60周年巡礼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健康时尚
   第08版:广告
龙山七大工程集中开工
我州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魅力中国城 ——— 神秘湘西 梦里家园”
征文启事
百合产业助力精准扶贫
领导干部切勿当“稻草人”
严阵以待 毫不松懈 连续作战
奋力夺取抗洪救灾最后胜利
麻勇获“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