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7月11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全州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龙 莹 通讯员 李学渊  彭绍进)7月7日,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吉首市团结广场举行,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围绕“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副州长余保东参加启动仪式,并现场指导活动开展。

  启动仪式由州食品安全委员会、吉首市食品安全委员会联合主办。活动现场,食品生产企业、流通企业、餐饮服务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结合各自实际,设置宣传展板,开展现场咨询宣传活动,为广大市民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发放食品安全手册、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常识、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等宣传资料。

  据了解,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旨在进一步增强公众食品安全意识,提升食品监管责任,提高食品生产经营业主的自律意识和主体责任。宣传周期间,各县市、州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将通过各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余保东指出,全州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体现了全社会为维护“舌尖上的安全”所做的不懈努力。食品安全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责任。保障食品安全,要健全责任体系、压紧压实责任;要崇德尚法、建立健全法制体系;要全民参与、推动社会共治共享。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xx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美丽湘西
   第04版:时 事
   第05版:经济金融
   第06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7版:健康时尚
   第08版:时 事
周云深入龙山大安乡指导救灾工作
凤凰两轮洪灾后无疫情发生
州公路应急抢险中心为抢险一线职工送清凉
“感谢您,冒险救了我一命”
建设美丽乡村
助推精准扶贫
我州加快推进
果蔬直供港澳地区工作
全州保险行业400余人
参与扶贫公益跑活动
全州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聚力凝智推项目固脱贫成效
留守儿童暑假为家长分忧
华谊启明东方公司为我州捐助救灾物资
古丈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
六中全会精神理论讨论会
永顺20万亩油茶重焕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