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版:湘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26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湘西献爱心

  本报讯(通讯员  彭 彪)4月24日下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广东拍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吉首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举行捐赠仪式,为该校捐赠首批160余台拍翼学习终端机,并进行设备功能介绍和使用方法培训。这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广东拍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助力湘西教育信息化工程的一个缩影。

  此次在湘西捐赠的教育教学资源和相关设备,由州委统战部牵线搭桥积极争取得来的,4月25至27日,该公司将对学生家长进行学习终端机使用培训。据了解,此次捐赠的教育教学资源和设备总价值达450余万元。

  拍翼教学资源网具有校园门户网站和教学教研、名师课堂、教师培训等八大平台功能。拍翼学习终端机是专为学生家庭学习打造的一款微型计算机,具有动漫课堂、探究性学习、动漫朗诵、游戏乐园、生字乐园、动漫背单词等功能;通过接入互联网,连接家用电视机,学生能使用与课程同步的学习内容,家长可自主安装应用,使用上网、看电影等各种娱乐功能,兼顾了孩子的学习和家长的娱乐。

  据了解,中国社会福利基金、广东拍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在湘西捐赠20套智能投影一体机,将在全州捐赠10万台学习终端机。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Tjwa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湘西新闻
   第A03版:湘西新闻
   第A04版:湘西新闻
   第A05版:湘西新闻
   第A06版:湘西新闻
   第A07版:教育导刊
   第A08版:湘西新闻
   第B01版:时事新闻
   第B02版:经济视窗
   第B03版:边城百姓
   第B04版:健康时尚
   第B05版:缤纷校园
   第B06版:文化醉乡
   第B07版:一周闲情
   第B08版:娱乐天地
全州公安交警部门出台服务群众新规
浦市古镇开展“创业带动就业”政策宣传
强化廉政警示教育
浦市古镇高标准改造城区下水道
吉首21名出租车驾驶员获评行业优秀
昼夜奋战 商业城区域实现双电源供电
吉首本年度“小农水”项目进入扫尾阶段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湘西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