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版:湘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 [ 标题导航 ] [版面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龙山作家谭有为进鲁迅文学院深造

  本报讯(记者  欧阳文章)11月16日,龙山县青年作家谭有为收到从北京寄来的鲁迅文学院录取通知书,被正式录取为鲁迅文学院第22期少数民族作家培训班学员。

  谭有为是龙山县一名普普通通的下岗职工。自1991年从事文学创作以来,先后创作了诗集《橄榄梦》、个人散文集《乡愁》、中篇小说《岩子坡》等作品。近年创作的龙城系列长篇小说《龙城兵营》、《龙城虎将》、《龙城女将》共百余万字,在网络上受到广泛关注。有诗歌、散文、小说作品在国家级征文大赛中获奖。

  鲁迅文学院是一所招收中青年作家、文学评论家、文学理论家、文学编辑家和文学翻译家等进行研究性学习的专业培训机构,是中国作家协会直属的局级事业单位。学院组织大批国内第一流的作家、评论家、学者、教授参与教学。鲁迅文学院第22期少数民族作家培训班将于12月15日正式开办,为期一个月。

.


湘ICP备05001329号 版权所有 [团结报社] 湘西网 Copyright 2008 Tjwa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湘西新闻
   第A03版:湘西新闻
   第A04版:湘西新闻
   第A05版:湘西新闻
   第A06版:湘西新闻
   第A07版:教育导刊
   第A08版:旅游周刊
   第B01版:时事新闻
   第B02版:经济视窗
   第B03版:边城百姓
   第B04版:健康时尚
   第B05版:体育世界
   第B06版:文化醉乡
   第B07版:一周闲情
   第B08版:娱乐天地
凤凰加大对国保单位黄丝桥古城保护力度
保靖县为殡葬项目设立绿色通道
泸溪检察院综治民调
获全州第一
蜜蜂授粉促增收
冬种草莓奔小康
沱江镇有序推进乡镇区划调整工作
全州志愿者组织骨干进行培训
龙山4万名青少年
共学普法教育知识
龙山作家谭有为进鲁迅文学院深造
新田村大面积马尾松遭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