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
首页 > 新闻  > 湖南要闻
精心精细做好服务保障 努力让明天的湖南更美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张庆伟毛伟明毛万春等省领导看望老领导老同志

精心精细做好服务保障 努力让明天的湖南更美好

湖南日报1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邓晶琎 陈昂昂 孟姣燕 周帙恒)连日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等省领导在长沙以不同方式看望老领导老同志,感谢他们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20日上午,张庆伟、毛伟明、毛万春以不同方式看望了杜家毫、许达哲、李微微、杨正午、王克英、胡彪等正省级老领导老同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卫江一同参加看望。

看望中,张庆伟与老领导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衷心祝福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张庆伟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省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成绩的取得,是全省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结着每一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新的一年,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再加把劲,把湖南的事办好。有关部门要经常走访看望,精心精细地照顾好老领导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委工作,为全省改革发展事业贡献智慧,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努力让明天的湖南更美好。

19日,毛万春看望了老同志文选德、许云昭、卓康宁、蔡自兴、石玉珍、姚守拙、章锐夫、王汀明、龙国键、谭仲池、王晓琴、刘晓、欧阳斌、贺安杰。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毛万春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打下的坚实基础,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看望中,毛万春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省政协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把湖南政协各项事业发展得更好。

1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分别看望了老同志谢康生、李江。李殿勋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简要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殿勋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我省各项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健康快乐、阖家幸福。

19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汪一光看望了戚和平、赵培义等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看望中,汪一光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汪一光表示,组织部门要带着深厚感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支持他们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为促进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