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
虢正贵与陈令伟一行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湘西网3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再兴)3月16日,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在吉首与中国人寿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令伟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助力乡村振兴进行深入交流。

会见现场。团结报全媒体记者 刘炜 摄

副州长刘冬生,州直相关部门、中国人寿财险湘西州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虢正贵对陈令伟一行来州表示欢迎,向中国人寿财险在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虢正贵指出,当前,湘西州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湘西,需要中国人寿财险等金融保险央企的大力支持。希望中国人寿财险充分发挥优势,与湘西州在防止返贫、防灾减灾救灾、加强社会救助、护航农业产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化合作,提供更优质、更完善的保险服务,推出老百姓更信赖、更喜爱的保险产品,更好服务湘西州高质量发展。湘西州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陈令伟介绍了中国人寿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发展情况,对湘西州委、州政府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人寿财险将坚决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更好发挥保险资金优势,在提供风险保障、推进“三农”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与湘西州开展深层次合作,为湘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作者:李再兴编辑:孙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