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
首页 > 新闻  > 社会
刘江获评“湖南好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湘西网3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 衡)近日,2023年“湖南好人”1—2月榜单揭晓,来自群众身边的40人(组)好人光荣上榜。其中,我州刘江获评敬业奉献类“湖南好人”。

刘江是一名“90”后人民警察,现担任泸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从警8年来,他用忠诚、果敢、担当,时时刻刻践行着“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他主办或参与侦破刑事案件3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00余人,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被评为“泸溪县先进工作者”、全州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之星”。

工作中,刘江带头练兵、带头吃苦、带头冲锋陷阵,带领片区警力砥砺前行,各项侦查工作走在前列。在为期3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他勇挑重担,参与侦办多起涉黑案件,有效净化了泸溪县治安环境;在打击电信诈骗、涉嫌偷越国边境犯罪等工作中,他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在“利剑护蕾”专项行动中,他作为核心主力,为未成年人构筑了一道又一道安全屏障;在抢险救援等急难险重工作中,他无畏无惧、冲锋在前,倾尽全力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张衡编辑:孙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