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7年11月18日

州委政法委

以知识测试促民族团结

本报讯(记者 李再兴 通讯员 鲁芳玲)“我国民族政策有哪些?请回答出民族团结‘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的主要内容……”11月15日,州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民族团结知识的知晓率,巩固民族团结教育理论知识,营造人人参与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

此次测试采取“学习+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测试卷分为选择、填空、判断、简答等题目,考试内容涵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十三五”促进民族地区和人口较少民族发展规划》《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以及“三个离不开”“四个人人”“五观”“五个认同”等有关民族团结的各方面知识。

参考人员一致认为,通过集中测试、以考促学,使大家对党的民族团结法律法规、政策理论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将把掌握的民族团结知识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之中,为全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2017-11-18 州委政法委 1 1 团结报 c1358.html 1 以知识测试促民族团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