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7年12月09日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 理论研讨会在我州召开

本报讯(记者 付 丹 通讯员 龚令民)12月7日至8日,2017年湖南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理论研讨会在州委党校召开,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严华出席并讲话,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曹健华主持。全省各市州委党校、行政学院专家学者200余人参加了本次理论研讨会。

会议认真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科研情况,研讨和分析党校行政学院科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研究部署下阶段的工作。会议对2017年湖南省党校行政学院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和获奖论文作者进行了表彰。

严华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背景下如何做好科研工作作了主题报告。他强调,要认清形势,在新时代背景下把握新要求,党校姓党,党校的一切活动,包括科研工作,必须“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归根到一句话,就是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的要求;要聚焦中心,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作为。新形势下,党校科研要紧紧围绕党委的中心工作来开展,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发挥好科研资政作用,全力为中心工作提供理论支持、智力支持、人才支持,不断提升党校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高富有成效的咨询服务,当好党委政府的思想库和智囊团;要把握规律,在精抓实干中再上新台阶。加强科研项目建设、加强新型智库建设、加强创新团队建设、加强系统协同建设。

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科研处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党校科研作了辅导讲座。

--> 2017-12-09 1 1 团结报 c2373.html 1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 理论研讨会在我州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