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7年12月09日

吉首

苗歌传唱十九大 主题宣传进圩场

本报讯(记者 刘琪洲 刘 炜 通讯员 彭 卫)“喜迎党的十九大,山欢水笑人心暖。精准扶贫有规划,兴市富民奔小康。”12月5日,在吉首市河溪镇,湘西苗族民歌代表性传承人吴腊保用清脆婉转的苗歌传唱党的十九大精神,歌声吸引了当地群众专注聆听。

当天,由吉首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 决战决胜精准扶贫”主题宣传活动在该镇启动。专场文艺演出在吴腊保的苗歌声中开场。《红歌组曲》、舞蹈《婚礼》、音乐说唱《三个兴市喜事多》、绝技《变脸》等形式各样的节目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节目中穿插开展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精准扶贫有奖知识问答吸引了现场观众热情参与。

活动中,吉首市民族少儿图书馆为该镇9家农家书屋共送去400余册图书。活动现场,基层文化志愿者为群众发放学习十九大精神读本等宣传资料。州内书画摄影志愿者现场开展义务创作服务,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此次主题宣传还包括“红色湘西——爱国主义教育”图片展览、“红色经典电影”放映月等系列活动。

--> 2017-12-09 吉首 1 1 团结报 c2374.html 1 苗歌传唱十九大 主题宣传进圩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