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7年12月09日

州交通运输局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报讯(记者 刘 炜 通讯员 杨志兴)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强化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12月4日上午,州交通运输局特邀湖南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宣教员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中,授课宣教员从多个层面向大家讲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大量真实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特别介绍了公共场所及家庭防火灭火的具体措施,详细讲解了初期火灾灭火技能、火场逃生知识以及部分消防设施的操作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当前正值冬季,是火灾易发频发的高峰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十分必要。参训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培训使大家不仅提高了防火意识,进一步树立了“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确保防患于未然”的消防安全理念,而且还掌握了更加全面的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也促进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

--> 2017-12-09 州交通运输局 1 1 团结报 c2378.html 1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