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7年12月09日

州地税局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扶贫村

本报讯(陈兴艾)12月7日,州地税局积极响应州委“万名干部下基层”的号召,组织青年干部来到凤凰县地税局扶贫村茶田镇都桐村,联合开展 “学用十九大精神 团结村民奔小康”活动。

当天上午,在新落成不久的村部院子里,30多位村民们围着火炉,认真听取了地税干部的宣讲,特别是《古丝绸之路的形成与民族融合》《西南边墙乾嘉苗民起义与民族融合》两个民族历史专题,5名税务干部结合自己的学习,讲述民族地区的历史故事,突出趣味性与说服力,增强村民对十九大精神中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理解,收到了良好宣讲效果,赢得了村民们点赞。

据了解,州地税局坚持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与税收宣传、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结合,先后走进土家村寨和苗寨,开展了一系列民族团结进步活动,受到了村民的欢迎。

--> 2017-12-09 州地税局 1 1 团结报 c2381.html 1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扶贫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