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7年12月25日

让孩子温暖过冬

湘西州浙江(温州)商会 为州慈爱园等捐赠爱心物资

本报讯(记者 田华 吴正凯)12月23日,湘西州浙江(温州)商会在州慈爱园举行捐赠仪式,为州慈爱园、州聋儿康复中心、州自闭儿童康复中心捐赠10万元爱心物资。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石红出席捐赠仪式。

湘西州浙江(温州)商会成立于2006年,现有会员200多家,经营涉及房地产、机械制造、农业等20多个行业领域,在招商引资、促进就业,特别是精准扶贫、扶贫济困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此次,为让湘西州慈爱园、州聋儿康复中心、州自闭儿童康复中心的孤残儿童能够温暖过冬,特捐赠衣物等10万元爱心物资,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湘西州浙江(温州)商会负责人表示,通过爱心行动增强商会会员社会责任感,主推工商界人士关爱帮扶孤残儿童,聚集更多爱心人士的热情和力量,促进帮扶工作的长效化、社会化。

捐赠仪式上,向顶天对湘西州浙江(温州)商会对孤残儿童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商会的捐赠是商会爱心和社会责任的具体展示。商会在为温州人在湘西发展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开展乐善好施、扶贫救困、救弱救残的活动,值得肯定、弘扬和大力宣传。也希望孩子们学会感恩,感恩爱心人士的帮助,同时要认真学习,健康成长,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 2017-12-25 让孩子温暖过冬 1 1 团结报 c3052.html 1 湘西州浙江(温州)商会 为州慈爱园等捐赠爱心物资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