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7年12月25日

永顺乡镇纪委书记 岗位练兵

本报讯(刘 红)“这段时间,通过到县纪委集中开展执纪审查工作,让我长了很多知识,以前在办案工作中遇到的一些棘手的、模糊的问题现在有了答案。”12月19日,参加永顺县纪委“兵团作战”活动的小溪镇纪委副书记黄华受益匪浅。

今年3月以来,为整合资源形成执纪审查合力,永顺县纪委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开展“兵团作战”,大力开展岗位练兵以案代训活动,分批抽调全县23个乡镇46名纪委书记和副书记到县纪委参加岗位练兵。通过以老带新、以案代训、跟案培训等方式,实岗锻炼基层纪检干部的执纪审查能力,打磨执纪“利剑”。

通过这次以案代训活动,46名乡镇纪委正副书记分批分配到12个部(室),参与执纪审查“实战”,在实战中提升监督执纪能力。其间,县纪委信访室、纪检监察室和审理室就《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开展了专题学习辅导,集中讲解线索处置、初步核实、立案审查、审理等方面内容,共组织开展集中研讨10余次。目前,永顺县纪检监察机关处置问题线索415条,立案191件,立案率同比增长160%,“兵团作战”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 2017-12-25 1 1 团结报 c3060.html 1 永顺乡镇纪委书记 岗位练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