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1月19日

冯毅来我州检查调研

本报讯(记者 李明潇 通讯员 刘 海)1月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毅少将率工作组来我州检查调研。冯毅一行先后深入湘西军分区、花垣县人武部和保靖县人武部机关,听取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军分区部队新年度工作筹划展开和我州党管武装、经济社会发展、精准脱贫等工作情况。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常委、湘西军分区司令员刘长进,湘西军分区政委高振海,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军分区副司令员贺建军先后陪同调研。

冯毅对我州党管武装和军分区部队新年度工作筹划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湘西州有优良的党管武装传统,军地领导对党管武装工作认识深刻,形成了许多管用的经验做法。军分区部队筹划新年度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符合习主席要求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了严实的作风。

冯毅指出,军分区部队新年度工作,要突出一个“忠”字,切实维护核心,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绝对忠诚,听习主席指挥,对习主席负责,让习主席放心。要突出一个“战”字,把战备训练摆到中心位置,一切围绕备战打仗、支援部队打胜仗这个核心职能抓工作。要突出一个“实”字,以惟实、求实、务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要突出一个“严”,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军,做到初始即严、一严到底。在工作中要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以革命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

冯毅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贯穿全年的一条主线,和省委“微宣讲”活动结合起来,共同推进习主席理论思想的大众化普及化。要把民兵调整改革任务落实作为备战打仗的实际举措,切实强化备战意识,把各类队伍编实。要高度重视文职人员转改工作,抓好国防军队改革后续任务的持续落地。要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要求为使命,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要时刻不忘安全稳定工作,狠抓制度落实,把安全工作管深管细管实。

叶红专汇报了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指出,军分区部队在武装工作上有特色,在扶贫工作上有成绩,在应急抢险等方面有作为,在班子建设、基层建设等方面很规范,作为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下一步,要切实维护核心讲政治,认真履职尽责,带领军分区党委一班人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和部队全面建设,推动武装工作落地见效。

--> 2018-01-19 1 1 团结报 c4327.html 1 冯毅来我州检查调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