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1月19日

州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敲定

本报讯(记者 李再兴 通讯员 罗文竹)1月16日,州直工委组织召开州直党务干部工作座谈及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安排会议,为今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州直31个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第一季度州直基层党建工作的12项重点任务。会议要求,州直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组织开展好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要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分别组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到规范程序、周密安排、明确步骤、组织到位。要统筹推进基层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严把程序步骤关口,强化结果运用。要组织好2018年春节困难党员走访慰问工作,及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会议指出,州直各级党组织要有序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认真落实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问题整改,做好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提醒督促,推进机关党建“1+1”,完善机关党建信息化,严格“三会一课”落实主题党日制度等重点工作。

会上,州直工委还就今年州直机关党建工作意见建议,及对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与州直属机关党组织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了座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严格州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按季核查、学习测试、层级管理工作机制“四个不变”,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地,全面提升机关党建的建设质量。

--> 2018-01-19 1 1 团结报 c4334.html 1 州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敲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