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1月19日

州工商联赴珠三角上门招商

本报讯(杨建曲)1月14日至16日,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石红带领州工商联招商引资专班,赴广州市、佛山市等地开展上门招商。

石红一行先后走访了碧桂园集团总部、国华纪念中学、广东创昇金属结构有限公司、广东闪耀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美升娜家具有限公司、广州巢泒家居有限公司等广东省湖南湘西商会会员企业,并通过商会会员企业介绍,走访了菱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宣传介绍我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推介我州优势资源,对接洽谈投资项目。

在组织招商引资专班上门招商的同时,州工商联会同广东省湖南湘西商会在商会迎春年会上举行了湘西自治州2018年广州招商推介会,推介湘西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吉首市一批招商项目,组织东莞市润天化工有限公司等11家湘西商会会员企业,主动对接参加商会年会活动的州直部门和县市,对口开展招商引资服务。

石红表示,全州工商联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搭建好商会招商平台,积极发挥工商联联络、服务异地湘西商会工作职能,推动一批异地湘西商会和异地县市商会组建和发展。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商会招商引资活动,密切与异地湘西商会和湘西籍企业家联系,宣传推介我州优势产业项目。注重一线招引客商,面向珠三角、港澳台等重点招商目标市场,围绕新型城镇化、文化旅游业、新型工业化等我州发布的重点招商项目,开展重点盯引,专业招商,并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对引进项目、企业,明确专人跟踪服务,向有关部门争取项目资金支持,为异地湘西商会会员企业返乡投资当好服务员、联络员、宣传员。

据了解,近年来,通过广东省湖南湘西商会渠道,促成了碧桂园、深圳方彦电子、广州巢泒家居等一批企业项目落户我州。

--> 2018-01-19 1 1 团结报 c4343.html 1 州工商联赴珠三角上门招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