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4月25日

良言妙语

泸溪县作协主席 作家 姚传笑

我们人生中会遇见五种人:妻子、丈夫、小人、敌人、贵人以及高人,其中最难遇见的就是“高人”,而书籍就是我们人生中的难得的“高人”。读书,要善于沉下心,多了解和阅读西方文学或中国文学经典,感受其中的人生哲学,读书明智,读书令人通透。

泸溪作家 姜再生

不论我心情多么不好,看书总能让我心平气和。与书对话,我的心开阔了,眼界远了,灵魂也纯净了。读书的日子真快乐,读书,让我幸福,给我快乐。

泸溪作家 胡灵芝

读书如游山,触目皆可悦。读从文先生的书,便有这样的愉悦。

从文先生的文字热烈而不矫情,缠绵而不失深沉,我为之倾倒,在这样有温度和美好的文字面前,是能洗心中俗尘,遇见美好的。先生的思考烛照于我,书籍的力量激励着我,这场书人书事是人生最美丽的邂逅。

保靖作家 方君才

世间所有快乐,均抵不过心灵的宁静。安放身心的落脚地,必是一片安详静谧的土地。喜欢在一棵树下,抱一本喜欢的书本,赏心悦事,不亦快哉。一切缘于喜欢,我把读书当作人生的养分和消遣,然后慢慢老去,仅仅喜欢,也只是喜欢。希望散居在世界各地的人,无论你是年老还是年轻,无论你是贫穷还是富裕,无论你是患病还是健康,都能享受阅读的乐趣。书有灵,读书人自有神灵庇佑。

花垣作家 刘红春

文化获取的途径之一,就是读书。读书是人人皆可的爱好,读书让我们活得潇洒,活出品格,活得大不一样。感谢那些曾经拉着我们的手,带领我们走进文化圣殿的老师。

古丈作家 张凤菊

家乡人读书的氛围从小熏陶着我,读书使我及我的兄弟姐妹走出大山,所以我感谢读书,感恩读书。因为读书,让我得以自食其力,得以遇见了爱情,也让我与我的学生有了独特的相处方式。 (辑录整理 石健)

--> 2018-04-25 1 1 团结报 c9836.html 1 良言妙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