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4月25日

读书令人优雅

保靖作协 易果

书对于家庭来说,它是一扇窗户。读书让内心更加安定自信,读书中的女人更加精致优雅。不管哪个年龄段的人,他在读书的时候,最美。如同孩童时代吃过的饭,吃过的菜,喝过的水,喝过的牛奶,最终都会长成其身上的骨头,身上的肉,非一日之功。

读书也是如此,一天,两天……一本,两本……需要坚持与积累,它最终会改变你的情怀,胸怀与气质,会加强你的修养。

读书被称作是世界上门槛最低的高贵举动。记得是2014年湖南卫视直播吕洞村的一天,一位姓龙的女孩实在让人记忆犹新。她的母亲离家出走,父亲为了生计在外务工。小女孩一人扛起家里的重担。家徒四壁,但是,屋里一板墙上却有一沓厚厚的书,让整个房屋光鲜闪亮,另一板墙上的奖状也是震撼人心。我相信,这种有读书习惯的孩子,她的人生一定会出彩。

“没有比书更长的旅途,没有比家更远的彼岸。”与书为伴,人愈睿智。连续多年,我一直自费订制《人物》《文史博览》《小溪流》《儿童文学》等报刊。读书让人有写作的冲动,而多年坚持阅读和写作的习惯,又让我收获了自信的人生。

--> 2018-04-25 1 1 团结报 c9840.html 1 读书令人优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