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5月25日

济南槐荫区党政代表团 来花垣考察调研扶贫协作工作

本报讯(吴红艳)5月18日至19日,济南市槐荫区区委书记国承彦带领槐荫区党政代表团并特邀山东省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鲁坤康养文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代表赴花垣县考察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调研期间,国承彦一行先后深入双龙镇岩锣村、十八洞村、花垣职业高级中学和古苗河景区走访调研。

在槐荫区·花垣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槐荫区、花垣县、山东鲁坤康养文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济南市槐荫区-湘西州花垣县东西部扶贫产业协作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花垣县与蓝翔技师学院签订《花垣县人民政府-山东蓝翔技师学院合作办学协议》,槐荫区向花垣县现场捐赠扶贫协作专项扶持资金600万元。

国承彦表示,槐荫和花垣在东西部扶贫协作中有缘结成对子,为两地携手并进、互为促进提供了良好契机。槐荫区将按照“花垣所需,槐荫所能”的原则,充分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围绕措施再细化、协作再加深、责任再落实,重点在产业项目、劳务协作、人才支援、资金支持、社会参与等方面与花垣县真诚协作帮扶,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助力花垣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力争2019年底实现脱贫摘帽。

双方还在花垣县共同种下了象征槐荫区与花垣县友谊长青、携手发展的“友谊林”。

--> 2018-05-25 1 1 团结报 c11601.html 1 济南槐荫区党政代表团 来花垣考察调研扶贫协作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