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5月25日

吉首市周密安排部署

确保今年“两考”“零事故”

本报讯(记者 杨继东 通讯员 梁 茜)5月23日,2018年吉首市招生委员会召开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周密安排部署高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认真落实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切实保障2018年高考“零失误”、“零事故”。

据了解,2018年高考吉首市报名人数为1904 人,实际高考参考1627人,文科595人,理科721人,艺体生311人。考点设在吉首市民族中学,共设置考室57个;今年高中“学考”报名人数为2895人(含州民中),考点设在吉首市民族中学和州民族中学,共设置考室97个。

该市招生委员会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按时到岗到位、认真履行职责,尽心尽力做好“两考”各项工作,确保每项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动作都不出现任何纰漏、任何差错、任何闪失。特别是高考中,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切实增强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环节,周密部署,密切配合,全力提供高考服务和后勤保障,全力以赴实现 “平安高考”。

--> 2018-05-25 吉首市周密安排部署 1 1 团结报 c11604.html 1 确保今年“两考”“零事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