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5月25日

州产学研协同创新技术对接会在泸溪举办

本报讯(特约记者 向晓玲 通讯员 龚小凤)5月21日,由州科技局主办、泸溪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的全州产学研协同创新技术对接活动在泸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

本次对接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我州企业创新发展。20余家新材料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的12位专家在矿产品精深加工及新能源材料、粉体材料、陶瓷材料等产品研发关键技术攻关方面达成了产学研合作意向。

此次对接会科技部门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州内企业与高校院所的深度务实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研发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从源头上保证科技成果质量,提高科技成果成熟度,缩短科技成果转化周期,让最好的科技成果在湘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2018-05-25 1 1 团结报 c11606.html 1 州产学研协同创新技术对接会在泸溪举办 /enpproperty-->